臉書網誌好讀版:https://ez2o.co/6kVmc
課程預約網址: https://goo.gl/snoycP
完善的系統化吉他訓練。
強化各項音樂基本能力: 樂理、節奏、和聲、即興、聽力、吉他技巧等。
設計每週練習菜單,逐步學習音樂,
讓你面對任何曲風的音樂時都可以從容學習。
課程內容包含: 電吉他/木吉他演奏 樂譜視奏 節奏訓練 樂理與聽力訓練
  爵士和聲分析與應用 即興演奏 爵士樂歷史 有效率學習音樂的7T框架
分為各大項目:
吉他技巧:各種音階指型、和弦按法、Interval、Picking技巧、指彈演奏、
  捶音勾音滑音揉音等吉他常用表情、常用吉他伴奏技巧、
  認識吉他指板的各種訓練。
和弦琶音:maj7、min7、dom7、m7b5、dim7、mMaj7等不同和弦琶音訓練。
視奏訓練:多本視奏教材借閱,學習在吉他的不同位置(把位)演奏。
音色表情:包含如何調整吉他音色、以及吉他/音箱/效果器使用。
和弦按法:三和弦、七和弦等常用和弦按法/解析、Shell Voicing、
  Drop2/Drop3 Voicing、4th Voicing、Open/Close Voicing。
樂理知識:學習看五線譜、五度圈、音程、順階和弦、和弦組成音、常用和絃進行、
  五聲音階、調式音階、旋律小調/和聲小調的調式、和聲功能、
  Reharmonize、Line Cliches、
  Symmetric scale(Whole tone Scale、Diminished Scale等)、
  Inside/Outside Playing、Upper Structure、
  處理Functional/Non function Dom7的各種方式、
  Constant Structure在不同的和弦上面使用的音階。
節奏訓練:各種節奏訓練、包含八分音符、十六分音符、三連音、
  Grouping技巧、五連音、六連音...etc。
即興演奏:學習處理各種不同和弦進行的方法,How to Play the Chord Change,
  各式各樣演奏的idea。
聽力訓練:音程、和弦、和弦進行等聽力訓練,
  加強音感,以期能彈出腦海聽到的聲音。
教授曲風:Pop、Funk、Blues、Jazz、Fusion。
爵士樂歷史:從根源發展至現代的各個知名音樂人/樂團介紹,
  包含曲風的演變以及歌曲欣賞。
教室附有大量音樂教材可供學生翻閱,
另外也會介紹各式各樣的音樂/樂團給學生欣賞。
arrow
arrow

    Chun-Hao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